close

消費券真的可以刺激消費!!  自從將它拿到手上後

從完全不知道該買什麼, 變成想買一堆東西... 而且價位都接近全額3600

腳踏車就是目前清單中排名的第一位~~

其實從去年年中我就想買了, 但一直沒有什麼推力讓我去實踐它

直到今天消費少到手後, 真的讓我好想買啊~~

下面這台是美利達的~ 看看~ 多好看啊~~ ( 全避震系列的, 應該比較舒適 )

01.JPG 

其實買腳踏車對我來說不是那麼方便

因為我家是住在山坡上, 所以若沒有車載腳踏車的話, 我就要用騎的上去

這條回家的山路還蠻陡的, 一般50CC 的小綿羊都有點騎不上去的那種

但我還是打算買了之後, 要靠意志力爬上去 ( 我是說真的, 不要小看意志力 )

鍛練體能是我買車的目的, 而且買了之後也打算每個週末都去騎

所以~~ 就要組隊啦!! 人多了騎起來也比較有趣, 也有伴比較安全

歡迎住在台北的各位朋友一起來組隊喔~~

 多多走向戶外~ 讓自己更健康吧~~ 共勉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栗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