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觀眾~~~黑~~桃~~A士~~~

不對~是各位觀眾~~~~

~~我得第二名啦~~~

真是太高興了~~沒想到這種分數竟然也能第二名~

我想老天真是眷顧我啊~~

  49229ff8d636f.jpg

比賽是打兩局, 以總分為最終比賽成績

若沒記錯第一局我打166, 第二局是132...

老實說這個分數並不優, 但竟能得第二名, 還真有點幸運呢~

記得當時打到第二局一半時我就有點半放棄狀態了

因為一直沒解到球, 回家時還一直碎碎唸沒有打好, 十分的不甘心...

今天能看到有名次真是開心到不行了呀~~~

稍微查了一下第一名的沈小姐是上半年的第三名, 但這次分數是比較低的

好~~~下次我可不會再失常了喲~~

明年上半季~我等著你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栗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