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面騎士 シュヴァリエ

 

相關網站: http://www.b-ch.com/cgi-bin/contents/ttl/det.cgi?ttl_c=722

 

最近在看這一部動畫, 又是一部長篇的故事了~

故事背景為18世紀歐洲 ( 主要為法國 ), 人物上的設定有些為實際存在的真實人物

像是路易十五和瑪莉皇后 ( 又讓我想起凡爾塞玫瑰了~ 經典!! )

劇情由男主角迪恩的姐姐: 莉雅 遭遇不明原因而死亡開始, 迪恩為了找出原因

而捲入一場又一場的事件...

 

我很喜歡這種講究歷史根據的動畫, 在看的同時也能了解歷史~

雖然沒有很了解歐洲的歷史, 但有慢慢地感到興趣~

而且服裝. 建築物. 捲捲頭 (超有形的) 甚至是武器, 都好有美感啊~~

我目前只看了前5集~ 加油啊~ ( 共24集 )

 

[ Update / 20090530 ]

我趁端午假期看完了它了... 唉... 跟法國大革命有關的劇情果然...

貴族的自尊實在害了不少人, 裡頭的每個角色都算是悲情角色吧

有點沉重, 但仍為一部優質動畫啦~~

( 我老覺得莉雅這個角色好像凡爾塞玫瑰裡的奧斯卡...

美貌, 劍術高超, 對國王的忠誠以及無法實現的愛情... 這些都太像了啊~ )

 

雙面騎士 シュヴァリエ ED [ OVER NIGHT ]

歌:伊藤亞矢子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栗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