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角了2.bmp

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... ( 播放悲情音樂中... )

今天起床盥洗後, 看了一下電視, 發覺沒有好看的便打開 NB 開始上網

嗯? 額頭好癢~ 抓~ 抓~ 抓~ 啊.. 被蚊子釘了... 嗯?? 不對, 怎麼..

怎麼被釘了 2 個地方, 而且.. 對稱... 哇啊~~~~ 媽~~~

( 真的跑去找媽媽了 )

 

媽: 怎麼了?

我: 媽~~ 我長角了~~~

媽: ??? ( 一頭霧水 )

我: 蚊子釘我額頭啦~~ 而且還左右兩邊對稱啊~~ 摸起來就好像

長角了啊~~~~

媽: 哈哈哈哈~~ ( 還好她是帶有同情心的笑 )

我: 鳴~~~ ( 淚 )

 

蚊子啊蚊子~~

你一定是在惡作劇吧!!!!

哼~ 被我發現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栗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