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來介紹一下家中最可愛的成員之一~ Harry ~

06.jpg 

( 配音: 人家就是愛趴在枕頭上~ 很舒服呢~ )

名字: Harry

品種: 雪納瑞

性別: 公

個性: 很黏人, 愛幫倒忙, 忠心, 貪吃, 流氓性格

 

牠原本是一隻流浪犬, 上輩子積福 被我們家認養到; 當初極力說服家人養牠的人是我

我第一眼看到牠時因為有皮膚病, 所以都把毛剃掉了, 當時牠還載了一個飛碟頭套

04.JPG

( 配音: 我想睡了... 不要再煩我了.. 啦.. )

你看, 就是像這樣把頭靠著, 並且深情款款地看著我... !!!? 

( 打雷 ) 內心OS: " 好可愛啊~~~ " 

而且我走近牠的時候牠也沒有吠我或是表現不安的樣子, 就像上面那張照片一樣

呆呆地看著我~  咳咳.. 於是... 就這樣被牠騙到了... (  好快!! )

回去後拚命跟家人推銷牠, " 牠真的好乖喔~~~ 好可愛喔~~~ "

怎麼知道.. 竟然會有流氓個性... 見到其它人就狂吠~ 

說到吠人

Harry 牠好像分得出男生女生, 因為, 牠只會吠男生! 真的是一隻色狗...

但牠也不會對我們做什麼怪怪的事啦~~ ( 謝天謝地 )

除了我們家人外, 只要有其它人進來我們家, 牠都會一直吠他!

在車上也是, 只要有陌生人靠近也是會一直吠~ 最吵的是在加油站加油時..

根本是... 沒。完。沒。了...

 

05.JPG

( 配音: 忠心和流氓性格是一體兩面的, 你要習慣!! )

 

呵~ 不過說實在的, 牠也真的很乖喔!!

牠會自己去廁所上廁所喔!! 而且會對準排水孔! 我們都沒教吔~

真的太聰明了~ 我們在想, 牠應該是走失的, 不然怎麼會知道要固定在一個地方噓噓呢?

 

很多人聽到牠原本是流浪狗時都會嚇一跳, 因為牠太~漂亮了~ ( 老王賣瓜嗎? )

一般路人看到小狗不是都會說: 好可愛喔~ 這句話嗎? 但我們家的不是喔, 路人是會說:

" 好漂亮的狗喔~~~ "  哈哈~ 沒錯~ 牠真的很漂亮呢~ 毛色閃亮閃亮~ ( 甩髮~ )

 

03.JPG

( 配音: 有興趣成為我的後宮嗎? 隨時歡迎喔~ )

Harry!! 你這色狗!!

 

 今天先介紹到這邊~ 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栗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