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看了這部電影 "The Reader"

主要是想看看影后 Kate Winslet 的精湛演出, 嗯~ 果然名不虛傳~~

故事剛上演沒多久, 就知道為何本片為限制級的原因了...  呵呵呵~

PS. 在此不多描述劇情~ 純心得分享~

 

以時間順序來看, 剛開始有點平淡, 到中間才開始主要劇情陳述

嗯... 老實說, 我覺得前面的 "動作片" 以乎有點過多了~

以致於中間在法庭上所說的故事沒有畫面~ 不過,

也因此更深刻地說明男女主角之間的關係喔!!

( 呃... 看過的人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... )

女主角漢娜, 她是個十分堅強的熟女; 男主角麥可, 是正值青春期的天真少年

兩人有了一段夏日戀情, 女大男小的模式在當時可是很刺激的~

( 此為說不出口的秘密之一! )

再來漢娜總是要麥可為她朗讀書籍, 一本, 一本... 當時他並沒有覺得奇怪

直到最後, 才知道, 原來漢娜她... ( 此為說不出口的秘密之二!! )

總之, 整個劇情連貫得很好, 也不會拖戲, 我還哭了兩次 (?)

我想小說一定能把劇情交待得比電影更清楚吧~

另外, 對於劇情裡有說不出口的秘密這件事, 我真的覺得很贊! (??)

該怎麼說, 我很喜歡到最後有 " 啊! 原來是因為這樣, 他/她 才那樣... " 的感覺!!

呃~ 算是驚喜的意思吧~

結局... 唉... 記得當時放片尾時, 整個戲院無人作聲... 大家都無言了吧...

一時之間還無法從故事裡走出來~ ( 導演, 你成功了!!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栗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