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裡介紹動畫界的歌手:   KOTOKO  

對, 她就是我心中動畫界第一名的歌手

她的歌大部份詞都是自己寫的, 有時也自己寫曲

她的聲音. 曲風獨特及多變, 不時加入電音做搭配, 而且配得狠好!!!!

喜歡聽動畫音樂的人一定不能不認識她, 她的歌都超好聽的!!

在這裡放的這首, 其實並不是我最喜歡的一首

但確是狠妙的一首~ 超可愛的!!

不喜歡娃娃音的人不要按進去聽, 會有不可預知的後果..

(哇~會忍不住跟著她一起舉手啊~~)

 

Live版 :

 

唱片版 :

Sakuranbo Kiss - KOKOTO

(う~~~~ kiss☆)
あれれ? おかしいな、このドキドキは
キミの腕の中であふれだす
ぽろり こぼれた涙 さくらんぼ
もっと、ぎゅっと、ずっとしてて☆
(すきすきすkiss×4 ハイハイ!すきすきすkiss×4 キュンキュン!)

まだまだかな? キミのハート ちょっとすっぱい?(ほんとぉ?)
おやおやおや? 待きれない このままじゃ(ねぇ 待って~)
すました顔でキメて! 戸惑うふりはヤだよ
何気なくふわっと肩にまわす手 瞳 近付く…
(ほんとはね、ずっと好きだったのナイショだよ… いぇぃ☆)
あれれ? 小さな胸が震えてる 抱き締められたら壊れちゃうよ夢で見ていたのより切ないね だから、もっと、そっとしてね
あれれ? 世界がぐるり まわってる ふわふわ 夢心地 風まかせずっと待ってた恋は止まらない だから、ずっと離さないで
(すきすきすkiss×4 ハイハイ!すきすきすkiss×4 キュンキュン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栗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