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08年12月25日這天, 我們帶最會幫倒忙的狗狗~Harry

去新店一家狗吧(店名:GoBar) 舉辦慶生會~~

這家店還蠻難找的, 打了2次電話和主人問路才找到的~

P1020024.JPG  

嗯...Harry...我知道你餓了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1010993.JPG  

Harry: 我的大餐怎麼還不快來~~

妹: 快~快幫我和牠拍照~~

我: 呀~~Harry好可愛啊~~(啪嚓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1020001.JPG  

Harry: 大餐再不來~~我就要~就要~~流口水了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1020023.JPG 

看看啊~人客啊~~ 這盤就是Harry的生日大餐~~ 牛排特餐~~

有沒有跟牠一起流口水了? (好好吃的樣子啊~)

貪吃的主人們(我和妹妹) 在Harry吃之前先自己試吃了一下~

真的...狠香. 狠嫩. 狠原汁原味(狗狗吃的不能調味). 狠好吃啊~~

大餐來了之後妹妹就很苦命的, 把牛排切成適當大小給牠吃

Harry 好滿足啊~~

我點的是鮭魚卵明太子義大利麵,

媽媽點的是咖哩海鮮燴飯,

而妹妹點的是培根奶油義大利麵~

相簿裡有更多相片, 在這裡就不放了~

人吃的餐點我們都覺得還OK, 狗吃的好像還比較好吃...

 

在這間店裡還有賣一些狗狗用品

我們還替牠挑了一件牛仔衣~ 穿起來超帥的~~

 

吃完我們還走到碧潭走了一下吊橋, 還蠻近的~

走了大約10分鐘就到吊橋那裡了~

路上遇到一些Harry的朋友.. 不, 該說是敵人

因為Harry 一遇到同類就會一直想和牠們吵架

若遇到也很兇的狗, 那情況可不是人能介入的了

所以, 搞得我們還要把牠抱著走才行... 真累啊~

Harry 少說也有8公斤了

我們一邊抱一邊大叫: 好重啊~~

所以啊~ 才會說牠是隻最會幫倒忙的狗~~

不過還是很可愛就是了~~

Harry~ 生日快樂喔~~ (啾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栗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