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於民國97年11月8日...發生了一件史上最青春浪漫的趣事...

 

事件人物:

全銘. 正德. 銘傑. 花神. 俐秀. 小柑仔. 小柑仔之友人. 我

路線規劃:

正德

事件開始時間:

陰雨綿綿的早晨8:30; 此時大伙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...愉快地閒聊著...

事件描述:

早上大家依約前往淡水, 這天大伙約好一起騎單車!!

早餐也吃了, 水也帶了, 車也租好了, 看天氣似乎會下點小雨, 也都買了輕便雨衣

出發前的檢查一件都沒漏掉, 但, 我們似乎太小看它了... 它就是: 大自然的威力

行程大致上是由淡水出發, 往關渡宮方向前進, 預計到大稻埕再折返

開始行程沒多久, 奇怪? 怎麼感覺一直踩空? 低頭一看

..啊! 鍊子好鬆!! 好像脫鍊了!! 我便通知前面的花神

她馬上停下來, 也叫著前面的其它人停下(真是個好人)

全銘和正德趕來幫我檢查鍊子 (感謝你們~~單車脫鍊是很恐怖的一件事...)

沒過多久, 一聲唉嚎 "啊~~"

花神竟跌坐地上!!

到底怎麼回事? 人好好的為何會跌倒呢??

...原來是腳卡到飲料架而重心不穩...(對!!都是因為杯架!!是杯架的不好!!)

當下雖然喊痛, 她也應該很痛, 但她仍然不放棄! 繼續騎下去...

(偉大的花神~~~ 請容我這樣稱呼妳~~)

在這場意外發生後, 悲慘的命運之輪開始運轉了...

 

騎著騎著, 細雨變小雨, 小雨變大雨, 只好穿起雨衣了(感謝俐秀有幫我買雨衣~~)

到洲美橋附近小柑仔和其友人就先行折返了

告別兩人後...雨越騎越大, 風越騎越刮, 大伙的體力漸漸地...漸漸地被吞食掉了...

途中休息時大伙臉色凝重, 心中似乎充滿了一堆疑惑...

此時偶見路旁一位用兩把椅子作床, 躺在上面的悠閒阿伯正熟睡著

天!! 這景像與我們著實是強烈的對比

大伙的神情更加地不安了...

回程的路上, 想起正德在出發時說的 "今天不太妙...(冷笑)"

當時我還不以為意...怎知現在卻!? ...唉...

忠言它就是逆耳, 為何我就不能聽進去呢??

途中有停下來拍照, 即使風大雨大, 仍然不忘拍照留念

回程了, 回程比去程更加難騎, 很多上坡

回程的路上其實雙腿已經使不上力了, 但看著俐秀和正德跟在後頭

我又怎能掃興地停下來呢? 接著又繼續騎下去

騎到一半汙水噴到我眼睛了啊~~右眼失明了30秒...

俐秀很貼心的, 竟然有帶眼藥水!! 點了之後好多了, 感謝俐秀~~

我們到達關渡宮吃午餐, 終於能好好坐下來休息了

一路上腿雖然很酸, 但屁股的疼痛不亞於腿酸啊~~

吃飯時大伙聊著路上發生的事, 雖然有許多痛苦的事

但苦痛之後伴隨而來的成就感與滿足感是無法言喻的~~~~

(仍有許多趣事無法一一詳述, 若有需要請參考學藝.康樂與風紀股長的BLOG)

 

坐在捷運上回想剛才的行動, 有的絶對不是抱怨與不滿, 而是滿懷的愉快~不~該說是痛快

雖然在旁人眼裡我們這種舉動似乎有點傻, 但這何嘗不是一種浪漫呢?

能夠有這群對活動有著難得的毅力以及參與感的伙伴一同出遊

我覺得實在是很慶幸!也很幸運!

用熱血與青春交織出來的浪漫單車旅程, 只有我們七年一班辦得到啊~~

同學們~辛苦了啊~~

 

這天, 我們為我們的青春寫下了一頁精彩動人的里程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栗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