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很早就知道 VOCALOID, 而最有名的當然就是 初音ミク (Hatsune Miku) 

但一直沒有去聽或真的去了解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,  

直到透過 niconico 聽到了初音的 Last Night, Good Night 後

就變 初音控 初音的歌迷了!!

那人類無法唱出的歌聲, 真的很好聽~

 

由於是電腦合成出來的, 那節拍的精準度我也很愛

有些 "調教" 的很好的歌, 聽起來也好像真的人唱的

而風格多變的歌曲也常令我大笑 (歌詞或動畫做得很好笑)

或 起雞皮ㄍ答 (很感動或很恐怖的都有)

我想這也是大家喜歡初音的地方 

 

回想以前聽說 有人會買票去看初音(虛擬人物)演唱會的人 我還覺得那些人怪怪的 (喂!)

電腦唱的會有比人唱得有 fu 嗎?? 不就是個二次元的角色嘛

現在, 我也變成她的歌迷了 

不過沒有狂熱到會衝去看她的演唱會就是了, 只是默默支持著她

每週末也都會去 niconico 看一下大家推薦的歌~ 有好多神人啊~~~~

 

還不認識她 或是 VOCALOID 的, 可以去谷哥一下~

Youtube 和 niconico 上也有很多他們的歌~ 去聽聽看吧!

會有很多有趣的發現喔~~

 

今天分享一下初音的這首 "電動火車" , 聽了會很有元氣喔!!

在這裡預祝大家新年快樂~~ 發大財啊!!

 

【初音ミク】エレクトロトレイン/【MMD-PV】HDver.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栗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