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要休息前, 剛好看到HBO正要播慾望城市電影版; 其實之前已經看過

但還是忍不住再回味一下~ 結果, 讓我也忍不住在晚上 23:57 還坐在NB前打這篇

( 以下文章有劇情描述, 建議沒看過的人先去看電影再來看這篇文章 )

 

電影版大家的評論好像蠻兩極化的, 我個人覺得: 拍得很好, 描述也比影集還要細膩

四位女主角的演技也讓我覺得不失為女主角, 服裝的時尚感也一樣升級

但去掉這些 "外在" 印象, 讓我最喜歡的還是它的故事

"愛 永遠不退流行" 沒錯! 一切經典戲劇都離不開這個字

以前我一直不看好凱莉和大人物, 覺得Mr. Big不把她當成可以相守一輩子的女人

但即使他們分開了好幾次, 最後又會再復合, 這也表示他們一直沒有忘記對方

一直為另一個人保留一個空間, 這個空間是VIP Room, 上面只寫了對方的名字

等到年紀都有了, 兩人總算安定下來了; 為了彼此的保障 (這很重要!), 所以決定結婚

 

中間過程不是很順利, 但這個 "真實" 的劇情也讓我很喜歡

在規劃完美的婚禮中, 如夢般的地點: 圖書館, 最愛的婚紗, 身旁有著最要好的朋友慶祝

最重要的新郎卻臨時怯步, 我想... 也不一定是米蘭達那些話的影響

或許, 一切都太順利, 太完美了吧, 害怕之前已經很美好的關係會因此改變所以怯步

 

凱莉氣炸了~~~

這個重點也來了; 即使他做了那麼過份的事, 另一方面米蘭達老公也做了那麼過份的事

但最後的最後, 她們都決定做一件最勇敢也最困難事: 原諒

原諒的結果, 讓她們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

雖然現實生活不見得一定能得到那麼好的回報, 但原諒別人, 無非不就是原諒自己嗎?

 

最後, 凱莉穿回那件樸素的套裝結婚了, 這裡也是個重點!

而這一點讓一些人不太高興, 時尚女王竟然穿那種平凡衣服舉行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!?

呵~ 剛開始我也有點無法理解為什麼劇情要這麼走

但我覺得, 這個安排是有正面義意的

婚禮是一種型式, 排場, 禮服, 夠不夠豪華, 是不是名牌 都是外在的 "東西"

真正需要具備的, 是兩人願意一起走下去的堅定的心意

當兩人已經具備了這項條件, 這些外在條件也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

但如果雙方都有能力, 女孩子們也是會想要有個完美的婚禮啊~~  ( 啊.. 破梗了...)

 

哇, 01:05!! 再不睡隔天就黑眼圈了, 大家晚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栗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