魍魎之匣 Mouryou no hako

動畫官網: http://www.ntv.co.jp/mouryou/index.html

 

最近看完這部動畫了~ 說實在的前幾集真的有看沒懂...

看到後面劇情才開始明朗... 是不是推理劇都一定要這樣啊

看了第一集有嗅到百合味~ 便對後面的故事期待了起來~ 但是...

原來... 根本不是我想的那種, 不過也沒讓我失望, 因為之後的劇情

讓我越來越不懂了  ~ 也因為這樣, 成功激起了我繼續看下去的欲望~~

 

劇情在此不詳述, 當然還是建議大家找來看囉~

它是由小說動畫化的, 所以也可以找小說來看 ( 我沒看過小說, 但聽朋友說小說較好看 )

原著小說作者: 京極夏彥  對了, 它也有電影版喔~

 

總之, 中禪寺真的是帥翻了, 加菜子和賴子這對也很有興趣 ( 可惜一下子就結束了... )

但其實到最後我最有興趣的是刑警和前女優 ( 修太郎和陽子 )

很期待他們之間會有什麼劇情.. 怎知.. 這一對還是虐...  

討厭啊~~~~~ ( 我要歡樂陽光的劇情啊~~~ )

( 算了... 糖果子彈也是虐我個措手不及... 我習慣了... )

 

OP: Lost in Blue

作詞、作曲:RUKA/歌:ナイトメア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栗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