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

我們到福山植物園了~~ Ya~ 天氣也不錯~

14.jpg

( 本文照片出自所有成員: 感謝 銘傑. 花神. 全銘. 維星. 正德. 小柑仔. 俐秀 和我自己啦~

大家都拍得超好的!! 在這裡我只放幾張做為代表囉~ )

  

這個碑是放在入口, 解說員說它是木化石喔~ 觸感很好~~

進來園裡要事先申請, 一日內有限定入山人數, 不收費, 但一定要有公德心!!

 

01.JPG

小柑仔的笑容好專業啊~ 我則是在後面啾咪~ ~~

 

02.JPG

三人在湖畔旁自拍~~ 拍得不錯! 雖然小柑仔稍微出鏡, 但還是很有fu啊~~

 

05.JPG

二人自拍~~ 俐秀好喜歡自拍啊~ 但效果很不錯呢! 我又忍不住想憋嘴了~

後面的湖泊好清澈! 可以看到好多魚, 蓮花, 湖上還有一群小水鳥在那戲水~~

另外還發現有人拿賞鳥用的望遠鏡在觀察, 好專業!

 

06.jpg

這位就是美術後製~ 花神!! 自從我的大頭照經過她的神手(?)修片後

那張照片就在公司引起一陣騷動~ 因為實在修得太漂亮了啊~~  強手!!

( 回想拿到的那天, 連我自己都看傻了... 太美了... 呃!? 有人想打我了吧... )

 

07.jpg

好漂亮的壓肩!! 美人一枚!!

 

08.jpg

正德和全銘真是哥倆好~ 嘿嘿~ 全銘, 你的酒窩好靦腆啊~~ 咕嘰咕嘰咕嘰~~

 

09.JPG

大頭... 我永遠記得你在這個涼亭裡和我們說了電扇與蟬的故事, 有你的!!

 

10.JPG

合照~~ 難得小柑仔有一起出來, 當然要多拍幾張啊!!

從相片裡大家的目光看得出來吧, 因為有很多台相機在拍, 所以很少合拍是同時看鏡頭的~

 

11.JPG

這個算啾咪嗎??

 

13.JPG

大頭!! 你想做什麼!!?  你怎麼可以這樣敷衍? 要做就做全套的啊!! (逃)

 

15.JPG

好甜啊~~ 有夫妻臉喔~ 

 

18.JPG 

這兩個人好像是第一次同時一起出來, 小桔子說: 這叫白天不懂夜的黑 XD

 

19.JPG 

在涼亭大合照啦~~

 

17.jpg 

看看我在後面的pose~ 有沒有裝可愛到極致啊~

 

16.jpg 

離開前, 再和木化石來張大合照吧~~ 笑一個~

 

滿足得吸收森林的精華後, 我們大家肚子實在是餓到不行了~ 就以飛快的速度衝下山!!

( 老實說, 那天開前面的全銘是怎麼了? 下山又下雨的, 開快車很危險的~~ 小朋友不要學喔!

... 呃... 會開車的小朋友不要學!! ( ...嗯?? ) )

我們吃了好多宜蘭美食啊~ 蒜味肉羹, 牛肉羹, 黑店冰淇淋, 回家還帶了奶凍和蜜餞~~

滿戴而歸啊~ 雖然回程路上遇到小小的塞車, 但在車上聊天也是很愉快啊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3.JPG

不知怎麼的, 我一穿上這件外套, 就被說好看!有型!

花神還說出 "正妹" 這兩個字, 真是嚇到我了~

然後, 我就變成麻豆站在這裡給大家拍個夠了~

 

04.JPG

真是嚇到我了之一

 

20.JPG 

這是我看到一群猴子在樹上跳來跳去時的表情

嚇到我了之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栗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